Leone

“我仍在思考着我的文化与个性。”

镜像巫师世界详细设定

前情提要戳:👇 


镜像人设

✓盖勒特·格林德沃:16岁被学校退学,被体弱多病的妹妹束缚在家中

✓阿不思·邓布利多:游学经过纽蒙迦德,与少年盖勒特一见如故,二人相约好要改变巫师世界。盖勒特的妹妹却因为二人的一次对峙而出了意外。

✓阿利安娜·格林德沃:盖勒特·格林德沃的冤种妹妹。

(无论在哪个宇宙都受伤的阿利安娜:你们俩真是好哥哥,我真是谢谢你们俩)



基本设定:

✓一种实干者与理论家,行刑人与审判官版本的故事

✓从政者/圣徒组织的创始者×政论家/圣徒组织背后的顾问

✓势均力敌,理想主义,一见钟情,但又随时准备好了抛弃对方


时间线

1893

盖勒特入学前夕,阿利安娜·格林德沃被麻瓜袭击,导致叔叔入狱。

1899 

因为维护妹妹而在德姆斯特朗出手伤人,16岁的盖勒特被学校退学。

(盖勒特·格林德沃先生不论在哪个宇宙,都拿不到毕业证)

18岁的阿不思·邓布利多在环游世界的路途中来到了纽蒙迦德河谷,二人一见如故,共同制定了一系列还略显稚嫩的、针对巫师世界积弊的改革方案。

阿利安娜在二人的一次冲突中倒地,纽蒙迦德陷入混乱,邓布利多被迫离开纽蒙迦德。

二人被迫分离长达十年之久,彼此都经历了很多磨难,但都没有忘记当初的理想。

1909年

格林德沃与邓布利多重逢。

1914年

格林德沃与邓布利多创建圣徒早期组织,但后者始终以顾问身份面世。邓布利多可以说是最早加入、最晚暴露身份的圣徒之一,因此他的这一层身份甚至有很大一部分圣徒都一无所知。

1927年

为了打开,格林德沃绑架了美国魔法国会(MACUSA)的二把手珀西瓦尔·格雷夫斯,邓布利多以格雷夫斯的身份在MACUSA中潜伏了近一整年,成功推动了拉帕波特法律修订会议的召开。

(被请到纽蒙迦德做客一年的格雷夫斯:我TM谢谢你们)

邓布利多的身份最终被揭穿,为了脱身,他炸翻了MACUSA的屋顶,从此被MACUSA列入终身禁止入境黑名单。

1935年

邓布利多认为时机已经成熟,建议与保守派开战,该提议并没有立刻得到格林德沃的同意。

此后不久,邓布利多在霍格沃茨进行访学活动途中遇刺,身受重伤。

此后不久,格林德沃炸翻了英国魔法部的房顶。

1935年秋,巫师世界保守派与革命派的战争正式打响。
1945年

在欧洲巫师世界通行近300年的《国际巫师保密法》被废除,欧洲巫师重新召开立法大会,新法律使权力集中到格林德沃手中,邓布利多被推举为大审判官。

工作内容是每天在一团混乱的议事会上维持秩序,具体表现为狂敲法槌和大喊"拖出去"。

直到此时,阿不思·邓布利多才在真正意义上步入了政界,在此之前,他一直以学者和自由派的身份示人。

1948年

经过三年的讨价还价,第二款《国际保密法》终于出台。

1965年

在邓布利多的推动下,巫师与非魔法世界之间开始筹建联合法庭,并且由邓布利多本人出任了这个法庭的第一位首席法官。

联合法庭所做的第一件事,就是受理1688年第一款《国际保密法》出台以来,在两个种群之间造成的所有冤案。

……


镜像的世界,截然不同的选择。

崭新的故事线还在继续。



彩蛋

(庭审场景模拟:以下纯属恶搞切勿当真

1970年有这样一个令邓布利多印象深刻的案子:

托比亚·斯内普诉艾琳·普林斯骗婚,艾琳·普林斯诉托比亚·斯内普家暴。

邓布利多看了看这对夫妇的儿子,一个名叫西弗勒斯的十岁男孩。

邓布利多:你觉得这事怎么样。

斯内普夫妇的面瘫儿子:我觉得别过了。

格林德沃:都这样了还过个屁。

邓布利多(抡槌):给老子离。




评论(5)
热度(19)

© Leone | Powered by LOFTER